不久前我還感動西瑞的及時到來,現在我卻恨不得把他趕走……

我扯下丟在頭上的四角褲,用著最無奈的語氣,對著還蹲在我衣櫃裡東翻西找的人問道:「請問你翻我衣櫃做什麼?」

「恩?喔!」西瑞探出頭來,「剛剛上廁所出來時,褚阿姨跟我說今天晚上有客人,要我盯著你把房間整理乾淨。」

你確定你再盯著我整理房間嗎?你居然還可以一邊亂丟我衣服,一邊還說的理所當然的樣子!

「身為大哥,就得要清楚瞭解小弟的喜好!」比了一記大拇指,西瑞繼續進行他的翻衣作戰,就在我差點忍不住要衝上前巴他頭的時候,他睜大發亮的眼睛,抽一件衣服攤到我面前─

「漾~這件我要囉!」

原來你的目的是衣服!!

之前是在強詞奪理嗎?!

看著那件被老爸強塞、打死也不會穿的老土衣服,「……你想要就拿去吧!」

望著歡樂跳起舞的西瑞,我忽然感覺到頭一陣一陣刺痛。

「既然找到你要的衣服了,我們就……」

「漾~走吧!」

「蛤?」我驚恐倒退三步。

就在我剛剛低頭按摩太陽穴的五秒裡,眼前的傢伙很迅速的換好衣服,還很順手得拿起桌上的鑰匙,「去接『客人』囉!」

等等!那個客人該不會是……

掙脫不掉「雞爪」,我只能欲哭無淚的被抓出家外。

 

果不其然,西瑞拉著我踏往學長家的方向。

我微微嘆口氣,感覺身心俱疲。

「漾~一直嘆氣會變成我家那糟老頭喔!」

不要說你爸是老頭啦!我無力地瞪著西瑞。

「你怎麼啦?跟學長吵架啦?」

為什麼大家都說我跟學長吵架啊!

「為什麼你會認為我跟學長吵架?」

歪著頭,西瑞皺眉認真的思索,不過等了一陣子,都不見他想出一個結論來。

「是我以前太依賴學長的關係嗎?」

這次西瑞更加疑惑地轉過頭來盯著我,「依賴?有嗎?」

……

…………

有啊!!國中的時候大家都那麼說不是嗎?!

都說我這種人怎麼老是跟著學長身後,不是嗎?!

「漾~你今天好奇怪,是因為早上……」西瑞突然沒說話,眼神也突然變得銳利起來。

身後傳來金屬碰撞的聲音,我突然有不好的預感。

「早上踹我家小弟的就是你嗎?」

果然!

一回頭,就看到幾個明顯是五個小混混,一臉殺氣騰騰的瞪向我們,其中還有兩個人拿著棒球棍,一副就是不把對方打殘就不會罷休的模樣。

「誰啊你們?」

西瑞的問題顯然讓小混混非常不滿。

「媽的!想裝傻啊你!就你那顆公雞頭以為我認不出來嗎!!」臉上帶傷的小混混爆氣指著西瑞的頭,跳罵著。

「囉哩八唆的……」西瑞掏了掏耳朵,「要打架就直接上,大爺我一個人就能撂倒你們五個!」

西瑞笑著,笑地讓我頭皮發麻。趁西瑞撲上去,我趕緊避到安全的地方,思考著等會要不要打電話報警救人……當然是救那五個人。

「嗚哇!」一個小混混被打到我這裡來,只見他吐出一口血,眼裡著火似的瞪著西瑞,伸手就拿起身邊最近的石頭,往西瑞的頭上砸去。

西瑞還忙著應付兩個人,根本沒發現後面有人突襲,我嚇地趕緊撲倒小混混身上。「住手!」

@#$^/\─」

我從地上爬起,視線一陣模糊,耳鳴也占據我的腦袋,好像剛剛撞到頭了。

「漾!」

我循著聲音疑惑地轉頭,正巧看到那個被我撲倒的小混混站在我面前,對著我的臉就是一拳揮過來。

 

臉部沒有傳來爆炸般的疼痛,我緩緩掀開緊閉的眼皮,光線趁著隙縫射進來,一個高大背光的男子出現在我面前,他的大手正抓著小混混的拳頭。

「什麼人啊你!」跟我一樣疑惑的小混混,臉上還帶著一點驚恐與畏懼,我看他奮力掙扎,無奈就是拔不出手來,他氣憤地揮出另一隻沒被抓住的手,那男人便靈巧得躲過,甚至放開手改抓揮過來的左手,一個藉力,那小混混就整個180度在空中轉了一圈,隨後重重摔在地上被制服。

居然是他!

其它小混混也都嚇得停下手來。

「通通不准動!」哈維恩秀出自己的警察身分,小混混們一見狀,能跑地都拔腿溜了,剩下的三人還在地上痛苦哀嚎。

「靠!又是你!」西瑞指著哈維恩的鼻子,衝上前來。「早上壞了我的好事,現在你又把人嚇跑,要怎麼賠償我啊!」

沒有理會的西瑞的吵鬧,哈維恩伸手把我扶了起來,「沒事吧?」

我愣了愣,才點點頭。

「漾~你認識他?」

「……算是吧!」我垂下眼瞼,「為什麼你會在這裡?」

「我到這附近處理事情。」哈維恩義正嚴詞道。

……真的嗎?

「最好啦!」顯然跟我一樣不太相信的西瑞衝上前,抓著哈維恩的衣領,「你不是應該要處理早上─」

 

「西瑞!褚!」

 

我一個機靈,戰戰兢兢的往聲音來源探頭望去。

只見學長氣忡忡地往我們這裡走過來,伸手就是一拳往西瑞跟我的頭上巴下去。

等等!!!為什麼我也被打!!!

「西瑞你要打架給我去別的地方打!」瞪了一眼西瑞,隨後才轉過身來惡狠狠的瞪我,「還有你,不會打架就不要瞎攪進去!」

「可是……」剛剛那時後的狀況西瑞很危險啊!我又不能放任不管!

「那傢伙頭硬地很!就算被石頭埋了也不會怎樣!」

你都看到了?!

「我剛剛在樓上都看到了!」學長咬牙切齒道,頗有要把我扒皮生吞的氣勢,「下次不准再亂來,聽到沒!」

學長很惡劣地把我頭往下壓,逼得我只能先答應,才把我的腦袋拯救出來。

「還有你,為什麼會在這裡?」學長紅眼一轉,語氣冰冷的問道。

哈維恩眉一挑,很冰冷的回應:「路過。」

 

 

騙誰啊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余熙余熙奈落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