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遲沒更文,是因為改版後我的痞客邦用Chrome無法更新!!!

花了許久時間才把文章丟上來.......這是改版出現的bug吧?(還是只有我有這問題?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 

結果我一整天都在想同性戀的事,根本無法專心上課,就連千冬歲跟萊恩找我說什麼也聽不進去,腦中就像壞掉的播放機,不斷重複著安地爾老師驚人的告白。

同性戀─

就是指跟同性互相牽手,互相說愛,互相擁抱,互相......想到這我不由自主的臊紅了臉,不知什麼原因,我想像的畫面裡總有學長的身影。

不、不、不!這不可能,一定是學長太漂亮,才會不由自主地帶入想像裡,我怎麼可能是同性戀嘛!我可是從小到大身心健康的好漢子,就連不小心點到色情網站都會嚇得關起來躲去廁所處理的人唉!!

對,我不是同性戀!

「漾漾,放學囉!」千冬歲的手敲在我桌子上,把我不知神遊到哪裡去的靈魂跟抓了回來。

「蛤?」

看不下的萊恩從隱形狀態走出來,「漾漾你最好快點,不然學長會等得不耐煩。」

我愣愣順著萊恩的手指望去,就看到學長懶散地靠在門口,幾戳銀色長髮因此被弄亂的捲在一起。

心臟猛地縮一下。

我轉回頭,機械式的收拾書包。

萬一、我是說萬一,我不是同性戀,但卻喜歡學長呢?

跟著大家一起走到學校外最近的超商,朋友問要喝什麼我都忘記回答,一直到學長提醒,才緩緩恍過神來。

「你又再發呆什麼?」

冰冷而硬的觸感輕觸我的額頭,我不發一語的伸手,接下學長買的奶茶,他本人倒是用一隻手,流暢地把吸管戳進鋁箔裝的蜜豆奶裡,眼裡帶著疑惑與擔憂的望著我。

我這才清晰感受到,心裡有種情愫萌芽著,又或者說,它已經開出芽兒,在名為『我』的身體內不斷渴求著,卻連渴求什麼都不知道,只是一味認為,從外面進來的肯定是好的。

現在知道了,卻不再覺得接受全然都是好事,反而有種酸而悶的滋味包裹住心臟,難受又癢。

「不會是脖子痛了?」學長冰冷的手順勢摸上我的脖頸,害我敏感地縮了一下,才趕緊搖搖頭。

唉、學長,我好像……喜歡你。

「已經開始瘀青了……好像有傷口。」學長傾身瞇眼細心觀察,他身後的窗外有群女學生嘻笑打鬧的經過。

可是我不是女生。

「夏碎,藥膏借一下。」你轉頭,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。

玻璃上我的倒影突然開口,無聲念道:『噁心。』

「沒關係啦,學長!」我趕緊摀住脖子,「這種小傷口,放著不管很快就好了!」

學長的溫柔,我承受不起。

「你打算怎麼跟阿姨解釋?」紅眼斜過來,不客氣地打掉我擋住的手,但我很快地換另一手遮住,同時往後跳開拉出一段距離,差點撞到一旁的夏碎。

「說自己摔倒就好了!」

「你以為阿姨信?」學長開始不耐煩得跺腳,怎麼感覺有點像兔子?

「褚!」

被學長一吼,我趕緊躲到夏碎學長的後面。「就……就說從樓梯上摔下來!」

被夾在中間的夏碎學長非常尷尬,趕緊打圓場:「你們先冷靜點……」

「如果是樓梯,你現在就斷脖子了!」拿著藥膏的手還舉在空中,學長咬牙切齒地打斷夏碎學長。

「那……」

「不准再給我藉口,出來!」

 

「冰炎。」夏碎學長平靜的聲音阻止了學長,「你在鬧下去我就把你的祕密說出來。」

我躲在夏碎學長身後,所以看不到他的表情,只有看到學長露出吃癟的表情,真是神奇!

下一秒我就被學長瞪了。

「還有,褚。」

突然被點名,我立刻立正站好,就看到夏碎學長轉身露出令我毛骨悚然的笑容。

「下次你們吵架,不要把我拖下去,知道嗎?」

「……好。」

發現周圍有些顧客低頭竊笑,夏碎學長無奈說道:「你們也不小了,情侶吵架總該有分寸。」

情、情、情侶吵架?!

「褚,你耳朵好紅。」學長像無關緊要似的丟出話來。

「是你兔眼睛太紅!」

 

啪!

 

被學長巴頭時,我似乎聽到夏碎學長無奈的嘆氣聲。

「冰炎,你別忘了我們有正事要辦。」

正事?

我疑惑地望向學長,這時才發現不知去哪的千冬歲走了過來,身後還跟著一個人……

 

 

 

怎麼是哈維恩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余熙余熙奈落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