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我知道這篇很短...呵呵  Orz

 

 

安地爾老師的燦爛笑容,與我心如死灰的當下形成強烈的對比。

雖然覺得老師不會隨便說出學生的隱私,但我還是為了心安,顫顫地問:「老師……你不會說出去吧?」

「你覺得呢?」興許是看我笑話,安地爾老師故意說道。

我深吸一口氣,「別鬧我了。」

安地爾老師聳聳肩,瞄了眼外面的學長,「雖然人是長得不錯……」他喃喃念著,忽然變了張臉似的,認真得盯著我,壓低聲音說道:「我是擔心你會受到傷害。」

「我?」望著自己映入在湛藍色的雙眼裡,彷彿陷入比大海還深沉的危險領域中。

「你一直再勉強自己呆在他身邊,不是嗎?」

「?!」

「他對你也有很多暴力的地方,你一直忍耐,能忍到多久?」

「學長沒有老師想得那麼糟……」

「但你不否認自己在忍耐,對吧!」

我咬緊顫抖的下唇,「我只是、只是……」

「褚同學,喜歡上同性很痛苦,我是過來人,人也看得多,不希望你繼續陷入,你還年輕,有更多選擇。」

「我知道……」我吁出一口氣,感覺連空氣都在發抖,「所以我才想放棄,不想造成學長的負擔。」

「那為什麼你還裝做若無其事得跟他身邊?」

我抬頭,有些驚恐困惑地盯著安地爾老師。

「你愈是假裝,愈是給你自己帶來負擔,遲早會因為感情崩潰而被你的學長知道喔!」安地爾老師緩緩靠近我,魔性的聲線似是從耳邊傳來。「萬一他發現了你的秘密,你想過他會怎麼對你嗎?」

 

噁心。

 

冷不防地一句話,一股寒氣猝然侵襲全身,我嚇地打了個寒顫,眼睛一酸,險些哭了出來。

就在這時,夏碎學長從外面探出頭來,朝我打了個手勢,似乎是想告訴我學長等不下去了,由於他是偷偷的,也沒發現我的不對勁就縮了回去。

被安地爾的氣勢壓過去,我只有在他的陰影嚇瑟瑟發抖的份,所幸他沒有太多逼迫我,只是丟了幾個問題,看我確實有把這些事放在心上後,才緩緩後退幾步。

「你也不用太著急,今天就先回去好好休息……」

安地爾老師的話越來越遠,明明人就在眼前,我卻只能盯著一張一闔的嘴唇,勉強推測他是在說些關心的話,教室裡突兀的安靜下來,然而裡面的人卻依舊行動自如,地上的影子也依舊隨著身姿搖晃。

 

在唯獨聲音被抽走的空間裡,我看到卓凱燿全身濕漉漉得站在安地爾老師身後,眼神混濁而幽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余熙余熙奈落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