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千冬歲書包不見,我們來的路上也根本沒見到其它學生,後門早就關了,還會有誰把書包拿走?

我不知所措望著夏碎學長,他本人卻靜得可怕。

「褚?」外面學長不耐煩的催促著,見我們沒反應乾脆走進來。

「學長……!」我正想把眼前狀況跟進來的兩人報備時,夏碎學長一個不經意地轉身,把壓低的聲嗓清楚傳進我耳裡。

 

「別在老師前說。」

 

咦?

我茫然地望著夏碎學長,再轉頭望向安地爾老師,他正大方對著我的視線,抿嘴一笑。

我忽然懂了!

學長他們在懷疑安地爾老師!

原本以為只是學長單純討厭安地爾老師,但現在連夏碎學長也不明緣由地防備著他,難怪剛剛進校門前,他們要這麼急著趕老師走,該不會我們一路走來,走在中間的學長也是有用意的?

可是為什麼?

「褚同學,想什麼這麼認真?」安地爾老師走過來,看了眼旁邊空無一物的桌子,「我還奇怪你們拿個書包這麼拿那麼久……其他人幫你們拿了?」

我頓時啞口,不知如何應對時,夏碎學長卻很自然地扯起笑容,回應道:「我想應該是萊恩吧!他本來就很怪,跟千冬歲也熟,可能是他拿走了吧!」

「是這樣啊─」安地爾老師拉長的聲音不知為何提起我的敏感神經,尤其被他的雙眼緊緊攫住,仿佛這場騙局早就被看穿一樣,他不戳破只是等著更刺激好玩的高潮戲上演。

「時間也不早了,老師我們先回去了。」

我一聽夏碎學長的告別,趕緊低著頭跟著他一起走出去時,卻硬生生被安地爾老師給堵住。

「褚同學,我突然想起一件事,你們兩位可以先到外面等嗎?」

學長直接上前抓住我的手腕,「有什麼事就說,幹嘛還把我們叫出去?」

安地爾老師聳聳肩,「這是我與個案的隱私,我想褚同學也不想讓兩位聽到,對吧,褚溟漾?」

突然被連名帶姓的點名,我嚇一跳,加上學長紅眼威脅射過來,我更加不知所措。

是說,老師到底要跟我說什麼啊?我不解望著在旁邊曖昧笑著的老師,他卻兩眼一瞇,視線在我跟學長間遊走,愈看我愈莫名心虛。

「怎麼?褚同學忘記今天問我的事了?」安地爾老師終於笑夠似的輕輕點出了一個小提示。

今天問安地爾老師的事?我仔細回想,再看安地爾老師曖昧地望著學長,惹地學長磨牙都快磨出煙來了。

等等!我望了一眼學長,再看安地爾老師,才想起今天我的確找老師談過同性戀的議題。該不會……他發現我喜歡的人是誰了?!

「學長……」我抽掉被抓住的手,抽著嘴角努力安撫道:「你們先到外面等,我跟老師說一下話就好。」

學長猛地轉頭瞪我,沒發現身後安地爾老師的笑意更濃了些,「你皮癢了?」

望著從小被壓迫到大的陰影,我吞了口水,硬著頭皮道:「只是說個話而已,學長你太小題大做了啦!」

「蛤啊!?」

「好啦、好啦!」安地爾老師拍了拍學長的肩膀,「我又不會吃了褚同學,只是讓你們在外面等,你們要是不放心還是可以透過窗戶盯著,不是嗎?」

「學長,就一下下而已。」我試著開口,希望學長能夠妥協。

「冰炎。」還是夏碎學長看不下去,拍了拍學長的肩膀,「我們就在外面等,褚,有什話長話短說,免得晚回去被你媽罵喔!」

最後那一句應該是故意說給安地爾老師聽的,畢竟我媽知道我今天要在學長家過夜。

不過學長他們愈是警惕安地爾老師,愈是讓我感覺奇怪。安地爾老師才剛來學校幾天,目前又只跟我們班的人交觸,雖然他的確有時給人一股神祕感,但也沒做什麼太超過的舉動,何況怪事是發生在老師來之前,因此學長他們防備安地爾老師實在是沒有道理……

「你的初戀情人可真可怕,喜歡上這樣一個人,怪不得你那麼自卑。」

我想都沒想就點了點頭,等意識到時,才發現安地爾老師傾身,直逼我的臉邪魅笑道:

 

「你喜歡的人,是冰炎吧!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余熙余熙奈落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