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去偷聽吧!」完全不顧身後就是圖書館,千冬歲提出了一個資優生不該提的鬼點子,而且居然連學長們都不反對。

此時,棕色的大門打開了,也徹底打斷欲往前的一群人。

「切。」不知是誰發出的遺憾聲響。

「嗯?」走出來的人很快發現我們,「真是認真!這時間還跑來圖書館看書,你應該就是雪野千冬歲吧!一年級第一名的同學。」

安地爾笑著往我們這邊走來。

他知道千冬歲唉!

「我當然知道,畢竟你們是我接下來要輔導的學生啊,褚溟漾。」安地爾笑眼瞇瞇的轉向我,「還有這位,應該是萊恩史凱爾吧!」

他看得到萊恩!

他看得到萊恩!

他看得到萊恩!

然後身旁的學長默默抽出一隻手,從下巴處直接把我張大的嘴巴給用力拍上去,害我差點咬上自己的舌頭。

「等等,安地爾……!」校長跑了出來,似乎想說些什麼,但一看到我們就把話縮了回去。「你們在這裡做什麼,午休的鐘聲都響了,趕快回你們班級去!」

ㄜ……

「校長,我們只是來這裡找資料,還有,離午休鐘響還有五分鐘。」

千冬歲直接把我心裡話講出來,狠狠打臉校長,對方張嘴還想說話時被安地爾打斷。

「學生用功也是好事,不過為了怕校長擔心,我送你們回班級吧!」

「什麼?!」

「唉?!」

完全不顧眾人的驚愕,安地爾非常自來熟的搭上我跟千冬歲的肩膀,「走吧、走吧!再不走校長可要爆走了喔!」

就在我們被拖著轉身要離開時……

啪!

學長不客氣地打掉放在我肩膀上的手,臉色陰晴不定,我嚇地縮了幾步,後面還傳來校長的聲音。

「安地爾!」

我抬臉,正好面對安地爾勾起的笑容,剎那間,我背部不知為何竄起一陣疙瘩,像嗅到甜蜜香味撲上蜘蛛網的小蟲子,緊盯著逼近的怪物,八隻眼珠全倒印出自身的驚恐與駭然。

「有什麼話之後再說吧!」安地爾沒給校長多說話的機會,反而恢復一臉充容的態度,豪不介意的把被打掉的手重新搭上學長身上。

「走啦!走啦!」也不知哪裡來的力氣,安地爾把掙扎的學長死死禁錮在懷裡,拖著往前走。

喀擦!

我無言的盯著拿手機拍照的夏碎學長,他正無辜地眨眨眼,說:「怎麼?褚想要?我等等發給你。」

「夏!」學長在前面低吼一聲。

「年輕的學生真好!無憂無慮,害我想起一起跟朋友打鬧的時光了。」安地爾感慨道。

「再不放手信不信我揍你,死老頭?」學長的憤怒值已經快要報表了……

安地爾趕緊放手,還故意舉高雙手,無奈地搖搖,「不過現在的孩子思春期真可怕!」

「噗!」

「褚!」紅眼瞪過來。

等等!偷笑的不是我啊!我忿忿瞪著躲在我身的夏碎學長。

「老師你剛剛跟校長吵什麼啊!」千冬歲真不愧是行動圖書館,任何一點消息都不放過。

「也沒什麼,就只是要我隨便交差,不要太認真,鄉下的校長就是這樣,以為擺出架子就可以任意妄為。」

嗯?我疑惑地偷偷觀察安地爾,回想之前許多人都警告我校長有問題,而眼前這個人……好像跟校長不是同一條陣線上的。

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,視線很巧合地與安地爾老師撞在一起,他抿嘴歪頭一笑,似乎察覺到我正在觀察他,我尷尬地趕緊抽回視線,假裝什麼都沒發生。

「不過剛剛真是謝謝你們!如果沒遇到你們,我大概又會被校長抓回去繼續說一頓呢!」笑呵呵的說著,安地爾轉身揮了揮手,「你們自己也能回班級吧!那就不送啦!」

感覺他人……挺奇怪的,不過應該不是壞人。

「褚,少跟他接觸。」

……

…………

很好,又一個學長討厭的黑名單……

想到另一個黑名單的人,我這才熊熊想起今天放學要去見哈維恩的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余熙余熙奈落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